博客來特惠書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嗨!

您正在找 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這本書嗎?

這本 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還享有優惠價唷!博客來無印良品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的內容簡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定價:315

商品網址: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73515/products/F013340271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2015年11月21日 18:26

???看更多鄧超照片請點我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演出《烈日灼心》提名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21日晚間走上金馬獎星光大道,現場下著毛毛細雨,但仍不減粉絲對他的期待,他一踏上紅毯便有眾多粉絲尖叫聲四起,他表示:「完全沒有想到粉絲這麼熱情,相當溫暖!」

???第52屆金馬獎得獎名單請點我???

???第52屆金馬獎精采報導,請鎖定娛樂星光雲???

鄧超穿著一身帥氣西裝亮相,他將與二屆金馬影帝郭富城力拚影帝寶座。被問到有沒有穿著幸運物,他害羞地向媒體表示:「有啦!有穿紅內褲!」

談到老婆孫儷,鄧超先是不好意思地說:「他去遙遠的地方旅行去了。」再被媒體追問,他才鬆口表示老婆跑去「購物」了!原來,老婆孫儷在白天傳app訊息給他說:「我越來越緊張,只好用購物為力量,消除緊張、替你加油!」而他無奈回應:「你這樣我反而更緊張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39707B02FAF5C19E

發表迴響

